僵尸乐园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STEAM登陆

绑定后可使用

搜索
查看: 284|回复: 32
收起左侧

关于乐园目前的神图拿金改动!!

  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22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6

主题

98

帖子

634

积分

躺金废物

UID
54491
游戏ID
及彩色的门番
精华
0
僵尸币
8904
贡献度
0
存款
0
注册时间
2018-1-1
在线时间
16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8-8

捐助贡献奖章



现金: $9808

名声: 0

称号: 平民

发表于 2018-6-12 22:3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游戏昵称:及彩色的门番 | 拥有金币:2154 | SteamID: STEAM_0:1:163283921 | 玩家信息
建议
相关服务器: 1# 僵尸逃跑|感染

不注册个乐园论坛账号能玩??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目前乐园神图时的看法:    在打神图的时候大部分人贴们只有少部分的人断后,个人觉得神图因为一局时间过久,而导致贴门的人过多(因为想拿金币),而导致断后的人过少被卖掉,一卡关就是几十分钟过不了一局。等于几十分钟白打,导致有许多人厌倦神图,个人拙见应该更改一下神图的金币机制,同时也让人多一些人断后,神图应该增加获得金币的机制,个人认为神图时候把金币加成换成伤害加成1.25的伤害加成,然后由伤害量来算金币的获得量,2500伤害+1金币,1w伤害也+1金币,2W伤害再加金币,这样应该会鼓励跟多的人断后而不是少部分人断后大部分贴门。一局神图2金币基础又断后所造成的伤害来提高金币的获得量,使得跟多的人来断后,2500的伤害也就3个弹夹就能打到,而2W伤害只有那些会断后肯断后的才能拿到,我想应该会有很多为了多拿一金币而参加到断后的队伍里。最后通关一局神图最多5金币。
  最后说一局因为不推荐死断,所以变僵尸没有金币结算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4僵尸币 +160 收起 理由
狐狸相公 + 10 似曾相识的想法
蓝色の幻城 + 50 好贴!
Cowbell + 50 这样肯定不行啦 应该按团队平均伤害量或者.
dead1402 + 50 精辟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2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6

主题

98

帖子

634

积分

躺金废物

UID
54491
游戏ID
及彩色的门番
精华
0
僵尸币
8904
贡献度
0
存款
0
注册时间
2018-1-1
在线时间
16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8-8

捐助贡献奖章



现金: $9808

名声: 0

称号: 平民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2 22:3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昵称:及彩色的门番 | 拥有金币:2154 | SteamID: STEAM_0:1:163283921 | 玩家信息
自顶一下下 ,说的不好抱歉有什么需要改动,可以跟我说一下- -

点评

按团队伤害或者伤害排名计算  发表于 2018-6-13 07:2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8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1

主题

164

帖子

1020

积分

UID
55180
游戏ID
DoraApen
精华
0
僵尸币
1618
贡献度
0
存款
0
注册时间
2018-4-21
在线时间
31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8-18
发表于 2018-6-12 22:4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昵称:LaoZui | 拥有金币:1003 | SteamID: STEAM_0:1:194900088 | 玩家信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18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5

主题

1151

帖子

7509

积分

共产主义光波

UID
46686
游戏ID
中共主席打飞机
精华
0
僵尸币
229334
贡献度
0
存款
0
注册时间
2016-3-8
在线时间
578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8-19
发表于 2018-6-12 23:0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昵称:中共主席打飞机 | 拥有金币:1887 | SteamID: STEAM_0:0:87757247 | 玩家信息
我内格夫两梭子就是一金
睡觉是个技术活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2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6

主题

98

帖子

634

积分

躺金废物

UID
54491
游戏ID
及彩色的门番
精华
0
僵尸币
8904
贡献度
0
存款
0
注册时间
2018-1-1
在线时间
16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8-8

捐助贡献奖章



现金: $9808

名声: 0

称号: 平民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2 23:1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昵称:及彩色的门番 | 拥有金币:2154 | SteamID: STEAM_0:1:163283921 | 玩家信息
主席打飞机 发表于 2018-6-12 23:03
我内格夫两梭子就是一金

一般神图哪有给你内格夫2梭子的时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6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0

主题

8

帖子

52

积分

UID
54554
游戏ID
时代的眼泪
精华
0
僵尸币
3304
贡献度
0
存款
0
注册时间
2018-1-11
在线时间
4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6-21
发表于 2018-6-12 23: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昵称:CD意识. | 拥有金币:83 | SteamID: STEAM_0:0:211123334 | 玩家信息
一开始让我烫金我是拒绝的,因为烫金多无聊啊,几局就能睡着,直到一样是断后别人咲夜符卡一溜烟就没影了,我还得狂扔手雷还被爆菊,uhmmmm,我也要烫金买皮肤点符卡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2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6

主题

98

帖子

634

积分

躺金废物

UID
54491
游戏ID
及彩色的门番
精华
0
僵尸币
8904
贡献度
0
存款
0
注册时间
2018-1-1
在线时间
16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8-8

捐助贡献奖章



现金: $9808

名声: 0

称号: 平民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2 23: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昵称:及彩色的门番 | 拥有金币:2154 | SteamID: STEAM_0:1:163283921 | 玩家信息
NJJQ12TJT34UPBT 发表于 2018-6-12 23:12
一开始让我烫金我是拒绝的,因为烫金多无聊啊,几局就能睡着,直到一样是断后别人咲夜符卡一溜烟 ...

改动的是神图的金币机制不是普通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3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7

主题

289

帖子

1907

积分

UID
55144
精华
0
僵尸币
2487
贡献度
0
存款
0
注册时间
2018-4-14
在线时间
138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8-19



现金: $23650

名声: 0

称号: 平民

发表于 2018-6-12 23: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昵称:DoraApen | 拥有金币:892 | SteamID: STEAM_0:1:39737607 | 玩家信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88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3

主题

347

帖子

2131

积分

UID
55152
游戏ID
LaoZui
精华
0
僵尸币
48109
贡献度
0
存款
0
注册时间
2018-4-15
在线时间
34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8-19

捐助贡献奖章



现金: $500

名声: 0

称号: 平民

发表于 2018-6-12 23:2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68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42

主题

290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UID
39758
游戏ID
Hatsune_Miku
精华
0
僵尸币
653542
贡献度
0
存款
0
注册时间
2014-8-31
在线时间
801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8-19
发表于 2018-6-13 00:0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昵称:Hatsune Miku | 拥有金币:8223 | SteamID: STEAM_0:0:78066116 | 玩家信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3

主题

13

帖子

104

积分

UID
32741
精华
0
僵尸币
2327
贡献度
0
存款
0
注册时间
2016-10-26
在线时间
11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6-14
发表于 2018-6-13 02:5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前来看,自愿留下来断后的大多对自己技术较有信心,对地图流程也较为熟悉,简而言之就是存活率比较高。想用断后奖励来吸引更多贴门玩家来真正地参与到这个游戏当中?照我看来,大概就是愿意断后的,刷的更凶,情愿贴门的,贴的更紧罢了。别忘了你最后还补充了“变僵尸没有金币结算“。试想,如果因为对地图不熟悉而导致尸变,岂不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么?当然咯,就像之前所提到的,那些自愿断后的,大抵是不会遇到这样的问题,那么那些因高额的奖励而冒险参与断后的贴门玩家呢?心惊胆战地冒险刷刷分,一不小心失误变成僵尸成为了人家的提款机,与其这样还不如贴门划刀,虽然挣得少,至少稳定啊。

另外,某些图恶意trim队友真的是够了。就拿今天的米纳斯来说吧,人家kyou尽心尽力断后,然后被一个热心队友用石头安排的明明白白,这种事儿搁谁身上能舒服得了啊?这还是会玩的,都有被卖导致尸变的风险,何况是那些不会玩的呢?如果,一个尝试认真断后的萌新,正准备享受通关后奖励加成,却突然发现自己就是个妨碍人家solo的绊脚石,大概就明白了,自己断后所付出的辛苦,和贴门的轻松惬意相比,还是太过渺小了吧。

神图本来就不是适合所有人的,有些人不会boss战,有些人不会认路,有些人不会触发,有些人不会跳刀。除了百无聊赖地混在大部队中随缘开枪认真贴门假装断后运气跳刀,还能怎么做呢?照我看,就别指望用单纯地提高金币奖励来提升贴门玩家的断后热情了,到最后得了便宜的还是那些老油条。

依我之见,首先取消神图基础金币奖励,让贴门玩家毫无游戏乐趣可言,然后再加设断后奖励金与僵尸感染金。人类通关,人类断后奖励金X1,尸变者断后奖励金X0.5。僵尸获胜,尸变者断后奖励金X0.75;就算下一秒坠入深渊,也请不要松开扣动扳机的手指。机械地贴门而享受不到游戏的收益与乐趣,大概会反逼贴门玩家积极地参与到游戏进程之中,而不是远远的做一个事不关己的看客,不适应的也自然会退出游戏享受生活,何必因为一个游戏劳神费力却一无所获呢,再说了,为什么不趁此机会赶紧去bhop/surf磨练自身技术呢,说不定一会儿酸奶滑翔你就solo了;奖励保留一半,并不是鼓励死断刷分,而是让你明白你的付出终究是会有回报的,你每一次勇敢的尝试都不会付诸东流,但你仍需努力。至于自身的技术问题,有心人自然会去练习提高。至于恶意trim,那祝你心明眼亮,盯准了喜欢trim的玩家,离他远一点(神烦什么的嘛...)

废话有点多,将就着看吧。求轻喷。

PS:某些极度依赖正确触发才能通关的神图(比如黑魂),对于负责触发的玩家,我想说的是,你都有能力有技术玩那种虐心图了,还会在意断后金币吗?干嘛不去更轻松惬意的bhop/surf赚金呢?


PSS:有人可能认为取消神图基础奖励会割裂玩家群体。在我看来,当你选择了贴门的那一刻起,你就已经和断后玩家分道扬镳了。割裂玩家群体的大概是玩家自身对于游戏的认识和理解,而不是什么游戏规则。


PSSS:以上论述均针对神图而言,对于一般的咸鱼躺金图,我没什么看法。


PSSSS:以我的了解,很多的神图玩家,是不怎么在意那些金币的,他们享受的是这个游戏本身所带来的乐趣。老乐园没有金币系统的时候不也照样打神图么?相隔千山万水顶着高ping去跳刀不也大有人在么?


点评

(〜 ̄△ ̄)〜  发表于 2018-6-13 11:23
这这这这这这这这写的太好了  发表于 2018-6-13 07:26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僵尸币 +50 收起 理由
qq722787007 + 50 见血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5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2

主题

60

帖子

390

积分

UID
55315
游戏ID
晴嵐
精华
0
僵尸币
62
贡献度
0
存款
0
注册时间
2018-5-17
在线时间
20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7-1
发表于 2018-6-13 04:5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晴嵐 于 2018-6-13 05:06 编辑

感覺倒不如直接取消掉所有的地圖通關金幣獎勵好了~~增加持續在線時間的金幣獲取量(比如每五分鐘在線金幣獎勵由1金幣變為2金幣,晚上變為3金幣),地圖通關只會獲得PTS,通關神圖的PTS更多,這樣連躺金嚴重的問題都一併解決了
真的希望能夠改善這些問題,不然神圖黨和躺金黨還是會一直吵的,乾脆改成只有在線時間能獲得金幣,也許可以讓躺金的現象就沒這麼嚴重了呢(畢竟躺PTS的問題暫時還沒躺金這麼嚴重)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968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79

主题

3382

帖子

2万

积分

UID
45054
游戏ID
搞基才能有未来
精华
0
僵尸币
69540
贡献度
0
存款
0
注册时间
2015-12-7
在线时间
1374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8-19

捐助贡献奖章初音2夏娜矢泽妮可南小鸟高坂穗乃果扎克斯蒂法萨菲罗斯艾尔薇·拉娜·希尔菲丝泉此方2水银灯2西木野真姬绚濑绘里东条希小泉花阳矢泽妮可园田海未



现金: $28871528

名声: 999

称号: 平民

发表于 2018-6-13 07:3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昵称:Cowbell | 拥有金币:30 | SteamID: STEAM_0:1:61608601 | 玩家信息
卡通动物园 发表于 2018-6-13 02:54
目前来看,自愿留下来断后的大多对自己技术较有信心,对地图流程也较为熟悉,简而言之就是存活率比较高。想 ...

写的真他妈好 妈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2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6

主题

98

帖子

634

积分

躺金废物

UID
54491
游戏ID
及彩色的门番
精华
0
僵尸币
8904
贡献度
0
存款
0
注册时间
2018-1-1
在线时间
16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8-8

捐助贡献奖章



现金: $9808

名声: 0

称号: 平民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3 07:4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昵称:及彩色的门番 | 拥有金币:2154 | SteamID: STEAM_0:1:163283921 | 玩家信息
卡通动物园 发表于 2018-6-13 02:54
目前来看,自愿留下来断后的大多对自己技术较有信心,对地图流程也较为熟悉,简而言之就是存活率比较高。想 ...

写的真棒!!!希望OP看一下这个文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968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79

主题

3382

帖子

2万

积分

UID
45054
游戏ID
搞基才能有未来
精华
0
僵尸币
69540
贡献度
0
存款
0
注册时间
2015-12-7
在线时间
1374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8-19

捐助贡献奖章初音2夏娜矢泽妮可南小鸟高坂穗乃果扎克斯蒂法萨菲罗斯艾尔薇·拉娜·希尔菲丝泉此方2水银灯2西木野真姬绚濑绘里东条希小泉花阳矢泽妮可园田海未



现金: $28871528

名声: 999

称号: 平民

发表于 2018-6-13 08:0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昵称:Cowbell | 拥有金币:30 | SteamID: STEAM_0:1:61608601 | 玩家信息
卡通动物园 发表于 2018-6-13 02:54
目前来看,自愿留下来断后的大多对自己技术较有信心,对地图流程也较为熟悉,简而言之就是存活率比较高。想 ...

大兄弟加组么
魔法熊猫招人 你不玩神图也没关系
加个组以后有问题也能帮到你
https://steamcommunity.com/groups/magicpandasqua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2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6

主题

98

帖子

634

积分

躺金废物

UID
54491
游戏ID
及彩色的门番
精华
0
僵尸币
8904
贡献度
0
存款
0
注册时间
2018-1-1
在线时间
16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8-8

捐助贡献奖章



现金: $9808

名声: 0

称号: 平民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3 08: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昵称:及彩色的门番 | 拥有金币:2154 | SteamID: STEAM_0:1:163283921 | 玩家信息
卡通动物园 发表于 2018-6-13 02:54
目前来看,自愿留下来断后的大多对自己技术较有信心,对地图流程也较为熟悉,简而言之就是存活率比较高。想 ...

我想问一下怎么算断后奖励金啊,应该说怎么才算获得奖励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2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6

主题

98

帖子

634

积分

躺金废物

UID
54491
游戏ID
及彩色的门番
精华
0
僵尸币
8904
贡献度
0
存款
0
注册时间
2018-1-1
在线时间
16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8-8

捐助贡献奖章



现金: $9808

名声: 0

称号: 平民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3 08: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昵称:及彩色的门番 | 拥有金币:2154 | SteamID: STEAM_0:1:163283921 | 玩家信息
晴嵐 发表于 2018-6-13 04:58
感覺倒不如直接取消掉所有的地圖通關金幣獎勵好了~~增加持續在線時間的金幣獲取量(比如每五分鐘在線金幣獎 ...

这样金币来源就太慢了,5分钟可以打一局101,就是2金币加5分钟本来的一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97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8

主题

497

帖子

3147

积分

UID
45864
游戏ID
法兰拉茶
精华
0
僵尸币
1630
贡献度
0
存款
0
注册时间
2016-1-29
在线时间
126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8-17

捐助贡献奖章



现金: $500

名声: 0

称号: 平民

发表于 2018-6-13 08:4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昵称:法兰拉茶 | 拥有金币:1713 | SteamID: STEAM_0:1:93229239 | 玩家信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75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103

主题

822

帖子

5847

积分

UID
37017
游戏ID
laoshi
精华
1
僵尸币
395754
贡献度
0
存款
0
注册时间
2014-1-16
在线时间
381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8-19
QQ
发表于 2018-6-13 08:5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昵称:我累了 | 拥有金币:7849 | SteamID: STEAM_0:0:75709762 | 玩家信息
都这么喜欢刷金玩连跳啊 一星期1000

点评

连跳门槛很高的啊  发表于 2018-6-13 18:01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僵尸币 +50 收起 理由
hrww2121 + 50 一周1K算什么,已经有人放话一天2K了.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15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0

主题

1443

帖子

8830

积分

明天大行动 后天起源2

UID
53868
游戏ID
STAC XIS
精华
0
僵尸币
82656
贡献度
0
存款
0
注册时间
2017-10-4
在线时间
172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8-19

捐助贡献奖章扎克斯蒂法萨菲罗斯

QQ



现金: $300

名声: 0

称号: 平民

发表于 2018-6-13 09:4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昵称:ST4C X1S | 拥有金币:7502 | SteamID: STEAM_0:1:181653036 | 玩家信息
伤害量感觉没什么用。 有的图贴门大菠萝刷刷刷比微冲断后的能多好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申请友链|Archiver|手机版|僵尸乐园 ( 闽ICP备15026517号

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

GMT+8, 2018-8-19 23:21

欢迎访问 ZombiEden BBS!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|Style by Coxxs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